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知道有不太好的事,卻不能跟大家說,讓我很懊惱..

最近朋友都笑我笨,為了這種事情不高興,一點都不值得

對!沒錯!是我笨,還跟那種人嘔氣,

然後被踢出對方的社團,還被刪好友~

我說了一件大家賣比較貴的事情,他是否覺得我在影射他,所以才有此動作?


為什麼生氣?我不氣他賺多少,

我氣的是他的做生意手法!

前些日子剛好看到一張一模一樣的圖,來自於對岸

但是,原工廠有寫說是"次品",他販售的時候卻沒有註明

是的,他的確也賣得很便宜,但是他並沒有寫說是次品
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跟他買了,買了之後才看到原賣家

因為圖片一模一樣,讓我才發現原來....

其實我收到後也沒有打開,看到原賣場才去拆封的

果然是次品-外觀瑕疵

是不影響使用,但是感覺心情不太美麗,就算賣得便宜又如何?

對我來說,這種東西本來就不貴,所以我不覺得他"特別便宜"

所以要冠上我是貪小便宜活該嗎?

只是不想為了幾十元去搞得雙方都不愉快

但是對於賣家這種販售方式,我實在沒辦法苟同

我也不想要去退貨了,跟這種令人不悅的人說話只會讓我想吵架。

加上又剛好看到他其他商品販售方式有問題....



被兩個朋友都說我笨,不值得,不要理他就好了。

是吧,但是如果我不說,更多人受害呢?

他們說那不關我的事。

一個說他朋友也覺得買的東西有瑕疵,

跟我說以後大家就會知道了。



但是如果我不說,我的朋友受害呢?

如果事後我朋友知道我早就是受害者,還不提醒他們呢?

為什麼知道了以後,還要讓那麼多人當冤大頭!

可惡 ! = =

讓我心情覺得很糟糕!

1 則留言: